花蓮縣私立聲遠之家

一九九四年九月十三日於美崙若瑟修院旁(花蓮市中美路 97 號)之二層樓設為老人安養之所。由劉英花修女及王榮妹修女和黃雅格修女負責一切院務事項。經由各方介紹,居住於關山無人照養的宋彩雲老先生及住於富里雙目失明的林利敏阿媽,為本家首批收容者,她們的臨在,成了我們實踐基督“為最小弟兄服務”的喜悅。 二00一年八月十七日於現址旁(花蓮縣新城鄉興海段503號進行擴建工程。 擴建之目的在於設計一個類似家庭的環境,並顧及老年人口群內需求異質性程度(例如:附加老人夫婦套房等),提升院內老人自主權與幸福感。同時強化機構功能與居住環境設計,彈性地提供因老化或慢性疾病,導致機能退化、自理能力缺損老人的長期照顧服務。使院內老人在人性化及舒適的照顧下,陪伴歲暮老人,尊嚴且無憾地走完人生最後旅程。
關於花蓮縣私1
歷經多年的耕耘,我們在安養看護長照、社會社區社團產業背景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滿足客戶的需求是花蓮縣私一貫的服務態度。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從搜尋引擎、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 老人、照顧、家庭、環境、設計、工程、花蓮、身心障礙、基金會、協會、社會福利、訓練、團體、社區、機能、社會服務、財團法人、醫療、文化、健康、資訊、長期照顧、社福團體、台北、彈性、原住民、照顧服務員、老人照顧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如若花蓮縣私與您的需求相符,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

https://0227320813.web66.com.tw鈺膳看護中心

鈺膳專業看護中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花蓮縣私

聯絡人:花蓮縣

Email:ri*****@yahoo.com

詢價回覆率:41%

免費註冊

花蓮縣私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花蓮縣私立聲遠之家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聯絡人
花**
聯絡電話
03-8610075
服務類別
安養看護長照、社會社區社團
登記地址
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31號
關鍵字:
昇達塑膠
https://1209179529717.web66.tw長弘航業股份有限公司

長弘航業主要以經營觀光船,進行遊河包船、船上聚餐、party為主要業務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花蓮縣私立聲遠之家line官方帳號